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剩下的回忆...

每当我孤独寂寞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以前有你陪伴的时候...
想起那些难忘的回忆,
吵架时,倒数时,分手时,约会时,和好时...
每次吵架,都很像偶像剧似的...
吵架,分开走,结果在巴士遇见...
倒数时,一起等待2010年的到来,
在人潮汹涌的时候,12点第一个......
总是为了一些小事吵架,分手...
每次约会之前,都互相帮大家配好衣服,
开开心心的出门...
悲欢离合形容我们适合不过了...

就在,
10月26日,星期一,早上11点多左右,开始了这场故事...
同时,
8月15日,星期日,晚上10点多左右,不理智的情况下结束了...
分分合合很多次了...
终于有一天结束了...

由你不相信我的那天起,
我对你真得很失望,
为你心痛了多久,累了多久...
没想到10个月的感情是白过的...
我也看到1个月胜过10个月的差别...

感情的结束,
也可能是另种恩义的开始...
没有情感的暧昧纠缠,
这剩最美,最值得,最美好,
只有彼此曾经善待对方的记忆在心底深藏...
可是,
你在我的脑海里,
渐渐地变模糊了,
很多回忆都想不起来了...
那种感觉也消失了...
感觉我很像一个失去记忆的人,
寻找曾经发生的事,可是却很模糊...
只记得曾经有人在我的世界出现过...

如果你真得那么相信别人说的,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向你解释,我说到都闲了...
信不信我由你...
真正了解我的人,不用我说,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执著,不回头,不理会,不争吵,往前走...
平平静静地,开开心心地过我的生活...

失去一段幸福,
也是一种自我成长的收获...
一切都过去了...
我反而很感谢你,
让我学会更独立的面对人生,
找到自己快乐的方式,
不必等待别人施舍就可以享受眼前的幸福...
让自己活得独立,过得快乐,比什么都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