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10月26日

每年的今天...
原本对我来说,是个很有纪念的日子...
很开心...很有意义...
可是现在,只能是让我忘不了的日子...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无论你记不记得...
也不重要了...

我不是执著...
不是放不下...
而是忘不了...
只是很记得...

这几天真得很累...
每一天都睡不好...
我还要做很多事情...
时间真得很不够用...
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
学车,补习,读书,想稿,其他...

最近都很会发呆...
就算朋友在我面前说好笑的...
我都没专心听...
说烦又好像不烦...
只是感觉自己好像没有方向...
不知道自己往哪走...
唉...为什么会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