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幸运

这几天都过得很好...
谢谢大家...
尤其是你们...
多亏你们告诉我,让我好好想清楚...
我要的是什么?

看见你们每一个,都有属于自己的家庭观念...
其实我很羡慕你们...
羡慕你们和爸妈都那么好...
看见你们那种温馨的感觉...
我真得很感动...
我也很想要有...

星期六听车课后,回到家过后就陪妈妈和哥哥去佛堂...
平时说去听班,都会很闲...都很不想去...
不知为什么那天我多忙,没休息都好...
我都想陪妈妈去...
我不是为了自己...
是为了我爸爸...是为了我妈妈...
每次我不去,妈妈都会很失望,很伤心的样子...
现在我才发现...每当我去时,妈妈都会很开心...
刚好那天的题目是"孝"...
这句话多有意思...
"孝"分开来写,就看到"老"和"子"
代表孩子长到后,要孝顺父母...
就像"孝","老"在上,"子"在下,
孩子背着父母的意思...

我们只会为了自己的生日而庆祝...
要怎么庆祝?哪里庆祝?和谁一起庆祝?
那谁会想起,生日那天,是母亲的受难日...
母亲怀着我们十个月,忍痛地把我们生出来...
那种痛,难以形容...

结束过后,回到家一个人静静的想...
发现我的脾气真得很坏...
实在欠很多句对不起...
明天后,我整天都不想读书...
很想和我家人说话...
一直和我姐姐在房间谈天...
特地用自己的生日约家人出去吃...
用餐时,我才发觉,其实我家人不是不爱我...
不是大家都不和睦...
只是我从来没有真正去对待我家人好...
我夹菜给我妈妈,姐姐和哥哥时...
他们的反应都被我的行为吓傻了...
哈哈...
当时很好笑的...
我那时也觉得很开心,原来对人好,是件很开心的事...
原来他们之前都很担心我,担心我学坏,一直说我变得不像样了...
站回来这个角度看,我才发现我真得变了很多...
他们很开心,说我变会想了...

真得要很谢谢你们...
在我最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我有你们的陪伴...
你们的支持,一点也不简单...
你们的话,真得很有用...
如果不是你们,如果我还是以前的我,
我肯定伤痕累累,折磨自己不想人样...
满脑都是以前的生活...
是你们带我走出这个深泥...
是你们叫我脱开烦恼...
家人,朋友,我不烦了...
爱情,我也觉得腻了...
和你们一起,不开心都会变开心...
不开心抱着你们的感觉,也会变得开心...
我就是很喜欢在你们眼中像个小孩子一样赖着你们...
靠着你们...
我很庆幸我有你们...
你们四个胜过四百个人的安慰...
哈哈...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